大乐透杀号
幫寶適新升級超薄干爽大優惠《國家月嫂統一教材》全本免費下載孕婦生產前兆 準媽媽必修課!完整版懷孕280天需知 可按周數查詢
妊娠糖尿病剖宮術后的月子食譜孕媽用品鑒定軍之防妊娠紋霜懷孕到生產 媽媽必備采購攻略詳解孕味照哪里好 長沙攝影機構點評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38 | 瀏覽: 8162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懷孕點滴]

有沒有孕酮低,堅持不吃藥不打針,最后胎兒健康寶寶健康的? ...

[復制鏈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媽幣
1205  
寶寶生日
2016-2-3 
積分
1205 
樓主
發表于 2015-5-19 16:09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孕酮低,HCG正常。
堅持沒有吃藥打針。
40天的時候14,48天17,61天17,hcg翻倍正常。bc胎兒挺好的。我一直沒有吃藥打針。我看網上說孕酮對寶寶不好。不敢吃不敢打。21還算高的。我一個朋友是婦產科醫生,她當時也是21,沒有吃藥。寶寶一歲了挺好的。我問她 ,她說如果是她自己不會吃藥,如果是患者還是建議吃一點。
有這樣的親們么,快,給我正能量!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993  
寶寶生日
2010-03-18 
積分
2657 
有的,我老婆孕酮10不到,hcg正常翻倍,不出血,不過前三月都是在家休息,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媽幣
1848  
寶寶生日
2014-12-10 
積分
1765 

Rank: 12Rank: 12Rank: 12

媽幣
1205  
寶寶生日
2016-2-3 
積分
1205 
回復 給我一個熊抱 的帖子

一直沒有吃藥打針么?贊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媽幣
1295  
寶寶生日
2015-11-20 
積分
1195 
樓主孕酮多少?我21,hcg正常,我也不想吃藥覺得沒什么,但我媽咨詢大夫開了藥每天看著我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615  
寶寶生日
2010-05-10 
積分
2245 

敗家女神

沒有見紅寶寶大小也符合孕周的話,我覺得可以的。加油加油。

我當時是孕酮正常,但是肚子疼,見紅兩次,就請了兩周的假,之后肚子不疼了就上班了,一切正常。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媽幣
4736  
寶寶生日
2011-08-05 
積分
4453 
國外的話12周以內都建議順其自然的,我10周時也孕酮低,醫生開了一堆**我沒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媽幣
1848  
寶寶生日
2014-12-10 
積分
1765 
我才檢查出來孕酮12,醫生開了藥,說擦你這太低了快去打針,嚇的我要死了。

媽幣
27117  
寶寶生日
null 
積分
27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566  
寶寶生日
2011-06-11 
積分
2501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Rank: 10Rank: 10Rank: 10

媽幣
780  
寶寶生日
 
積分
785 
當時醫生也說我稍微低了點,但是我什么都沒有用。該干嘛干嘛,注意休息合理飲食,后面自己會上去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3224  
寶寶生日
2008-09-17 
積分
2873 
沒關系的,不用吃藥,我也開始孕酮低,醫生開了藥,我吃了頭暈惡心的更厲害,就再沒吃,現在32周了,一切正常,所以不用擔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764  
寶寶生日
2014-08-08 
積分
2657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Rank: 12Rank: 12Rank: 12

媽幣
1205  
寶寶生日
2016-2-3 
積分
1205 
回復 愛生活@ 的帖子

那個醫生真的很不靠譜啊!我去了三個醫院,最后去了婦幼才靠譜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764  
寶寶生日
2014-08-08 
積分
2657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媽幣
465  
寶寶生日
2015-4-27 
積分
465 
為啥不打針吃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媽幣
1698  
寶寶生日
 
積分
1545 
我就是!現在寶寶很健康

媽幣
27117  
寶寶生日
null 
積分
27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媽幣
2720  
寶寶生日
 
積分
2655 
我之前孕酮也低,醫生給開了**,但是吃了之后總是頭暈惡心,后來就給停了。四個月去檢查,醫生說挺好的。我媽媽認識老家一個醫生,人家說不同的醫院檢測孕酮的單位不一樣,而且不是孕酮低就一定會出問題,**很多孕婦都不適應,盡量還是多休息,注意身體,不要吃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媽幣
4317  
寶寶生日
2012-12-05 
積分
4065 
檢查確認懷孕3天就有點血絲,去醫院醫生說孕酮低,59,說要75以上才算好的(好像我這里孕酮的單位不一樣啊)。但現在這種情況都半個月了,中間偶爾有血,吃藥還打針,期間驗過孕酮數值有所上升。天天躺床上,孕吐很厲害,現在比懷孕前都要瘦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有沒有孕酮低,堅持不吃藥不打針,最后胎兒健康寶寶健康的? ...
快速回復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551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120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回頂部